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开好局 起好步】平凉华亭:天陇铁路陈家沟煤矿专用线项目吹响建设“冲锋号”

23-02-13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李英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华亭市各施工项目纷纷吹响建设“冲锋号”,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天陇铁路陈家沟煤矿专用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施工作业,抓进度、赶工期,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复工复产,天陇铁路陈家沟煤矿专用线项目承建方早动手、早安排,提前预热,在抓好安全质量教育培训的前提下,统筹安排现场施工。同时,加大机械和原材料投入力度,以“极速”复工实现“满负荷”施工。

  据了解,天陇铁路陈家沟煤矿专用线项目是省十三五重点工程,今年已进入项目履约的关键一年,该项目一季度复工复产主要是佛山寺、陈家沟、湫龙山隧道工程,其中佛山寺隧道将于2月底实现贯通。该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陇东地区铁路网络和打造天平、天陇通道集煤交通体系、构建陇煤南向运能新通道、拉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陇东革命老区振兴、带动华亭煤炭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