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已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23-02-0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信息已纳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6日,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我市个人住房贷款数据已纳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公积金贷款信息将体现在个人信用报告中。

  对此,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提醒广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为维护个人良好信用记录,避免因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还款造成不良征信后果,请通过网上业务大厅、“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手机APP或前往各分支机构服务大厅查询,及时关注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及银行还款账户资金余额,确保按时足额还款。借款人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征信不良影响由借款人自行承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