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烟花盛放,全城璀璨!魅力花都公园城市——华彩绽放!

23-02-06 14:40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礼炮铿锵震乾坤,焰火绚烂报春来。上元之夜,大夏河畔火树银花、光彩熠熠、人潮涌动。“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南龙凤凰山上流光掠影的火凤凰振翅腾飞,点亮了临夏市夜空,点燃了城市的活力!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热情好客的临夏人民用漫天绽放的烟花和一场无人机天幕大秀,作为最隆重的礼节,迎接春天、迎接宾朋。老百姓也在这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狂欢盛宴中,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将中国年的潮味儿拉满。

图片

  传统年味与新潮科技的激情碰撞。夜空中,数百架无人机幻化成璀璨星河,以夜空为画布,以灯光为画笔,“十有临夏”“十大之年”“十城优势”等振奋人心的字眼通过精彩的无人机编队表演传遍河州。“看到凤凰出现在天空的时候特别兴奋,希望新的一年能为我带来好运。”现场群众边拍摄边激动地说。

图片
图片

  心花与烟花齐放,激情与豪情共舞!2023临夏市焰火晚会上,随着四个焰章的徐徐展开,缤纷绚烂的焰火次第绽放,坠如流星花雨,一时间天空漫天银花,发出耀眼的光芒,所有的憧憬、期待,伴随着腾空的焰火绽放,五彩斑斓的焰火,照亮了每一个抬头仰望夜空的脸庞,照亮了无数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留下了一份特别的新春记忆。“今年焰火秀的礼花弹尺寸比往年翻一番,在天空中打开的距离大概在600到700米,规模等方面较往年也有很大提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此群众的“沉浸式”观感、焰火浪漫的氛围感也更棒。现场也有群众对着烟花,许下了新一年平安喜乐的愿望。“今天看了非常振奋!希望临夏市越来越好,现场氛围非常有年味,我觉得年就应该这样过!”“烟花向星辰,所愿皆成真。今夜整个临夏市被点亮,希望我们的家乡越来越好。”……

图片

  焰火中,一次次震耳欲聋地绽放,闪耀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蒸蒸日上的风貌,闪耀出“十有临夏”“十城优势”的发展自信,闪耀出“十大之年”“十大变化”的美好前景,也充分展示了临夏市活力、奋进的城市形象,释放了开放、包容的城市气度。这个新年,从热“雪”沸腾的冰雪春节到溢彩流光的焰火元宵,临夏市文旅市场推陈出新,不断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集聚人气,文旅体验新意多,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消费红火,夜购、夜游、夜宴、夜间演绎等夜经济风生水起,热闹欢腾、新年新意的系列文旅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城市游客来临过年,本地群众也乐在临夏,文旅回暖发展讨了一个好彩头,开年出圈又出彩!我们也相信,在这个春天里播下的种子,必将转化为后续发展的累累硕果,更多可点单、可参与、可回味得连台好戏还在后头。

  科技点亮璀璨夜空,云端传递美好祝福。“爱上这座城”的声音越来越坚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越来越磅礴。这场春天里的焰火晚会,燃起了整座城市的升腾希望,也鼓舞着我们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