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共青团兰州市委携手爱心企事业单位慰问“特殊儿童”

23-02-06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2月5日,元宵佳节当天,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甘肃省歌剧院等爱心企业,在雁宁路青年之家可开展了特殊儿童慰问活动。

  慰问中,甘肃省歌剧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特殊儿童们带来了《鸿雁》、小号独奏《等待》、《绿岛小夜曲》、女声独唱《芦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充满温暖、掌声不断。期间,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汤圆,市青志协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煮元宵,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日。

  最后,孩子们围拢在一起,由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带领积极参与猜灯谜活动,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