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快看】甘肃康乐:唱响“十美康乐”新蓝图

23-02-03 20: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程霜

  2月2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先后在滨河文化广场、胭脂湖公园举办五项迎新春活动,让“年味儿”更足。

  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康乐县已连续四年举办冬春季文化旅游节,开展了民间传统社火汇演、美食节活动、“星河入梦 夜色康乐”荧光跑、景悦府春节音乐焰火晚会等几项活动。近年来,康乐县贯彻落实临夏州委州政府确定的打造文旅百亿级首位产业的目标任务,不断挖掘“十美康乐”独特优势,“冷资源”逐渐变成了“热风景”。

  据统计,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达3.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46.6万元。同时,特色美食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不断提升,进一步促进了康乐县文旅产业与美食产业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实现产业长足发展,推动“花儿故乡·生态康乐”的“名片”亮起来,真正让文旅产业成为康乐县的特色富民产业。

  (供图:康乐县委宣传部)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马静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