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法官查银花获评“全国优秀法官”

23-02-0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武威市凉州区法院法官查银花获评“全国优秀法官”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法官查银花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今年44岁的查银花,现任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武南人民法庭负责人,一级法官。查银花率先在基层法庭进行家事审判方式改革,结合人民法庭工作实际探索出了“3+2+n”家事审判法。她大力推进诉源治理,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在法庭实行“123456”工作模式,促使大量矛盾纠纷通过非诉讼方式化解,做到了案结事了人和。2022年9月,武南人民法庭被甘肃高院命名为“新时代践行马锡五审判方式先进人民法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