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海明调研慰问全市优秀人才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23-02-02 08:5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海明调研慰问全市优秀人才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马学全 达冷哈斯) 2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海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调研慰问全市优秀人才和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

  王海明一行先后到丁军工作室、酒泉艺术职业高级中学和甘肃富康商贸有限公司,慰问了丁军、李君福和李清,并展开调研。

  在丁军工作室,王海明详细了解了丁军的工作、生活及艺术创作情况。他说,艺术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文化艺术。希望艺术家们持续关心关注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

  在酒泉艺术职业高级中学,王海明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生源及办学等情况。他说,民办教育是公办教育的重要补充,希望学校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风气,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向社会输送更多有用人才,为酒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在甘肃富康商贸有限公司,王海明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向民营企业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富康商贸有限公司历经30多年艰苦创业和发展,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就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营企业家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宋诚及市委统战部、市文旅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