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金塔: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

23-02-01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辣椒酱生产线工人正在操作

  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连日来,金塔县一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足马力生产,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齐奏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主旋律,奋力实现今年工作“强劲开局”目标。

  日前,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嗡嗡”转动声不绝于耳,干辣椒、辣椒面、辣椒酱等多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操作不停。

  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金塔县集辣椒育苗、种植技术推广、收购、加工、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辣椒精深加工及产业化项目,打造了一条火红的辣椒产业链,订单常常爆满,发展态势十分强劲。今年春节,公司员工坚守在岗,所有车间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行。

  招工忙,生产忙,出货忙……抢占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不少企业的选择。

  “在春节期间,我们企业是处在不停产状态,赶制的订单产品要迅速销往四川、河南等地区。”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昂首迎挑战,冲刺“开门红”。据了解,除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外,金塔县各个企业也已开始逐步组织员工返岗,积极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今年以来,金塔县相继出台了多项惠企政策,实行“专班服务、挂图作战、全程跟进”,为项目提供全过程、个性化、精准化的护航服务,用服务“加速度”带来发展“加速度”。

  下一步,金塔县将全覆盖调研走访企业,宣传解读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可享快享”。及时疏通用工、用电、用气、融资、产销对接等环节,确保企业开足马力释放产能,以最优暖心服务持续助力企业冲刺“全年红”。

  通讯员 王萍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