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瓜州县:春节“福包”暖心送 助企纾困快稳准

23-02-01 10:0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春节“福包”暖心送 助企纾困快稳准

  “税务部门的服务很暖心,这次到账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在春节前结清了员工工资,让大家能过个好年。”甘肃中科昊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韩礼军说。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瓜州县建筑业企业在资金方面面临较大压力。针对这一情况,瓜州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上门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

  春节前夕,为构建和谐共融的征纳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结合近期新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瓜州县税务局开展了“新春福到、政策送到”活动,为纳税人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还送去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税务干部把政策‘福包’送上门,用心辅导我们办理退税事项,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资金负担减轻了,我们的发展劲头更足了。”瓜州渊泉湖酒店公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新林说。  今年春节,瓜州县税务局不仅组织减税降费专班人员前往辖区内企业,将税惠政策送到企业,还印制了减税降费政策汇编,采取多种方式对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质量,确保春节期间纳税服务“不打烊”。

  □酒泉融媒记者 白 洁

  通  讯  员 杜丽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