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新华书店西北书城 春节不打烊书香润新春

23-01-31 09:0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讯(记者田野)春节期间,甘肃省新华书店西北书城坚持不打烊,不仅最大限度满足了广大读者需求,也为大家在书香中品传统文化、共度春节时光提供了惬意的空间。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走进西北书城看到,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和各种喜庆装饰共同烘托着浓厚的传统佳节氛围。书城一楼设置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宣传展示”“书市年货节”“阅读点亮陇原文化之光 炫春精品图书联展”等各类主题图书展台上众多精品图书集中展示,令人目不暇接。

  来到书城三楼的少儿主题馆,更是热闹非凡,小读者在亲人的陪伴下乐享着春节假期里书城为他们精心打造的“文化大餐”。一场正在进行的精彩儿童剧本游戏更是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围观参与。这是春节期间书城为孩子们特别推出的主题活动,通过剧本推理,让孩子们从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

  在西北书城二楼的社科馆和五楼的文艺馆,安静的阅读大厅里充满浓厚的阅读和学习氛围。今年77岁的李红梅老人告诉记者:“我平时就爱逛书店,过年来书店里逛一逛,看看自己想看的书,充实充实自己还是挺好的。”

  西北书城总经理宋艳丽介绍,这几天,西北书城日均客流量在3000人(次)左右。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和迎新春文化活动,为广大读者奉上了一场新春书香盛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