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拉网式整治节后市容秩序

23-01-30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拉网式整治节后市容秩序

  从1月28日起,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行动,针对春节期间商家占道经营等反弹现象展开拉网式排查整治,使节后市容秩序迅速恢复到管理常态。

  此次整治中,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采取宣传、疏导、规范等形式,整治占道经营行为,先后对中山路、临夏路、永昌路、西关十字等重要路段和重点区域的经营商户进行高标准规范治理,对门前商品、占道物品进行清理。按照“逐路清除,不留死角”的原则,先后对墙壁、灯杆、商家门店、公交车站点等公用市政设施上出现的乱贴小广告、乱拉横幅、乱涂乱画等现象进行集中清除。

  截至目前,先后劝导查处出店经营行为16起,取缔流动摊点7处,拆除违规广告10余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