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市文旅局发布春节旅游提醒

23-01-24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文旅局发布春节旅游提醒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新春佳节之际,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出门旅游共度佳节。对此,市文旅局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时要树立文明健康旅游的理念,注意言谈举止,不要破坏景区一花一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健康的旅游环境。

  同时,“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在景区等公共场所保持人际距离,及时完成疫苗和加强免疫接种。

  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及孕妇、儿童等尽量暂缓出游。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落实居家自我照护,减少与同住人员接触,按照相关指南合理使用对症治疗药物,做好健康监测,如病情加重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