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新春纪事|雷明强的“最后一次春运”

23-01-22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筱楠

  Z130次列车缓缓停靠到兰州站,雷明强穿戴整齐,像往常一样上车巡查。对于59岁的他来说,今年是他最后一次春运执勤。

  对于最后一个春运,雷明强表达出对铁路公安事业的不舍,38年的从警生涯始终战斗在旅客列车这条战线上,看到每一位旅客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他表示非常高兴,毕竟春运对于乘警而言,是一年最繁忙最重要的时间,但对于每一位离家在外的旅客来说,是回家团圆重要时刻。

  列车到终点前,同在Z130次列车值乘的列车长李文娜表达出一丝难过和不舍,靠谱和担当是她对这位“乘警叔”最真切的评价。“希望雷叔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李文娜带领列车员为雷明强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