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快看】甘肃网友:拖欠近半年的工资到账了!

23-01-17 19:16 来源:领导留言板 编辑:何星丑

  “没想到,被拖欠的六万多元工资这么快就收到了。非常感谢省委书记百忙之中对广大民众的关怀,及时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也感谢平川区委对待工作的认真和处理事情的效率。”近期,来自甘肃白银的网友在“领导留言板”写下感谢。

  2022年12月,该网友留言反映自己的工资已被拖欠近半年:“本人于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8月10日在甘肃白银市平川区爱伊家园从事外墙保温层铺设工作,公司拖欠了本人工资共计61239元,向老板索要无果,希望能得到解决。”

  白银市平川区委办公室收到留言及时核实,确认网友所反映问题情况属实,已责成该公司于12月30日晚9时全额支付拖欠农民工工资61239元。

  平川区相关部门表示,下一步,平川区将汲取此次事件经验教训,举一反三,重点从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工资支付欠薪隐患排查工作力度,接诉即办、动态清零,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三个方面做好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让广大农民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真的没想到能这么快就要回了被拖欠的工资。”网友在“感谢信”中写道:“白银市平川区劳动检查大队工作人员在下班后仍继续协商办理,很快就解决了我的欠薪问题。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工作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