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快看】凉州:“文化进万家 送艺迎新春”活动启动

23-01-08 21: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宋芳科

  欢欣鼓舞迎新春,踔厉奋发向未来。连日来,凉州区2023年"文化进万家 送艺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山镇移民社区、张义镇堡子村、清源镇东城嘉园等,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在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舞蹈《锦绣中华》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奔腾》《再唱山歌给党听》、戏曲表演《花木兰》、器乐演奏《我爱你中国》《扬鞭催马运粮忙》《牧民新歌》等节目依次上演,欢快激昂的旋律、舒展灵动的舞姿,表达了凉州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凉州人民积极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的中国梦》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彰显了凉州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

  活动现场,来自凉州区书法家协会、凉州区书画院的文化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尖游走于墨色与红纸之间,以笔寄意、以字传情,片刻间,一张张象征平安吉祥的"福"字、一副副讴歌党的二十大、内容文明健康的红色喜庆春联,寄托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扑面而来。现场群众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中,凉州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凉州区委等单位还开展了爱心捐赠、公益诊疗、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体送上温暖和健康。

  凉州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动员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传递党的声音,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