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23-01-06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近日,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巨有谦主持会议。

  会上,12家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围绕企业科创板、北交所上市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科技需求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世荣表示,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充分利用甘肃省科技创新优势资源,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要优化完善股权等激励措施,有效调动科技人员创造力,努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张世荣强调,甘肃省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重点领域科技型企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各企业家要聚焦主业,抓主抓重,练好内功,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加强与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金融监管局等业务主管部门沟通对接,推动全省科技型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