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建立党政一体督考机制改革荣获“中国改革2022年度典型案例”

23-01-06 12:54 来源:“今日定西”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建立党政一体督考机制改革荣获“中国改革2022年度典型案例”

  日前,“中国改革2022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榜单发布,“定西市建立党政一体督考机制改革”从全国30个省(区、市)推荐的近2000个改革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榜单推荐词写道:“甘肃省定西市为了解决督查考核过程中存在的对象不精准、体系不统一、运用不充分等问题,把现有的考核、督查、激励、奖惩等机制整合起来,创建党政履责考核平台,建立一套全新的、务实管用的、可量化可操作的考核评价和奖惩激励机制,有效破解了‘督而无力、考而不实’等督考工作中的瓶颈,真正成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提供了有力抓手”。

  来源 :市委改革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