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甘州:元旦假期商圈人流逐步回升 节日氛围浓厚

23-01-05 10:16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元旦假期,甘州区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多种举措稳经济促发展,消费市场持续火热,久违的烟火气再度回归。

  在甘州巷子美食广场,各种特色美食恢复营业,前来消费、过节的市民络绎不绝,整个巷子热闹非凡,烟火气正浓。市民连丽说:“今天是元旦,节日的氛围也很浓厚,正好也可以购购年货为春节做做准备。”“元旦期间,甘州巷子迎来了复工复产的喜讯,这几天顾客比较多,我们生意也很红火,我们商户也将一如既往地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甘州巷子商户杨海龙说。

  甘州巷子负责人祝成龙介绍,针对复工复产和“双节”,市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通过让利打折、消费满减、特价促销、积分返购等形式,营造节日气氛,让利于民带动消费。“元旦这几天我们单日客流量能达到三千多人次,在食品安全、保洁、消防等方面我们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对商户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做到在复工复产和节日期间让消费者有一个安全放心的用餐环境。”

  同样,一些大型商超生意也日渐火爆,服装、电子、日用品等行业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市场全面复苏。市民吕女士说:“各大商场都在做活动,也比较优惠。我今天也有时间出来备备年货。”

  国芳百货商户赵晓宏说:“商场的客流量越来越多,购物需求也比较高。希望我们的销售量越来越好,我们的服务也会做得越来越好。”(张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