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兰州榆中:文化进万家 欢乐迎新春

中国甘肃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张学江

  12月30日,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赞颂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健身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域内书法家志愿者挥毫泼墨,为群众赠送代表幸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提前为大家送上“艺术年货”和新年祝福。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热情高涨,拿到称心如意的春联后,喜悦之情挂上眉梢。活动现场还有为期3天的综合型文艺及民俗展演活动,主要包括三场大型秦腔传统剧目演出,非遗项目--“铁芯子”展演,文化、科技、卫生图片展。

  据悉,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榆中还将举办“赞颂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如“华彩冬梦•冰雪花灯嘉年华”旅游活动、综合型文艺及民俗展演活动、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社火展演、乡村旅游活动等。

鼓舞迎春

铁芯子展示

太平鼓展演

编辑:亢兆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