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天气给力 暖意迎新年 甘肃省大部分地方都是晴或多云

23-01-03 0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天气给力 暖意迎新年 甘肃省大部分地方都是晴或多云

  1月1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新年小长假,天气也算给力,全省大部分地方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虽有阳光相伴,但气温较低,外出还需做好防寒保暖。今明两天,我省河东大部多云间阴,有小雪天气,量级不大,气温略有波动。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日夜间到2日白天,甘南、陇南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及定西市南部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2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0℃至3℃之间;3日,我市晴转多云,气温在-9℃至2℃之间;4日,我市阴转晴,气温在-6℃至4℃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