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小新的Vlog】银兰高铁初体验 跨河钻洞破解世界难题

22-12-28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兰琴

  近日,银兰高铁中兰段陆续完成了逐级提速试验和全线拉通试验,试验结果表明,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规定,年内可通车。

  银兰高铁中兰段是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大的投资项目之一,是中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呼银兰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丰富旅游资源的甘肃,是古丝绸之路重要通道,银兰高铁的开通也将大大缩短旅客们的旅程时间。

  银兰高铁中兰段在建设过程当中都遇到了什么样的难题?投入运营以后又会有什么样的意义呢?今天就跟随小新一起乘坐银兰高铁动检车去看一看吧。(田鹏鹤 李亚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