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第二届“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22-12-28 09:05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二届“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启动

  活动现场

  文创产品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7日,武威市隆重举行第二届“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为加快复苏武威全市文旅行业、激活冬春旅游市场策划举办的冬春季文旅系列活动之一,是进一步提升武威全市文创旅游商品研发设计水平,推出更多具有武威文化符号、地域特色文创和旅游商品的务实行动,也是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武威市文旅市场迅速复苏回暖的有力举措。

  文化旅游创意商品是旅游消费的重要一环。目前,武威全市文创开发企业达到25家,上市文创产品20大类500多种。其中,西夏仿古陶瓷制品等商品获得甘肃旅游商品大赛铜奖,春晓熏醋系列等商品获得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今年10月至12月,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策划举办了第二届“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大赛共征集到全国各地文化旅游创意产品278件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3名。从即日起至12月29日,所有参赛作品将面向广大武威市民进行展示,并同步开展全市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营造“文化过大年、旅游迎新春”的热烈氛围,提振市场信心,增强消费意愿,激活武威冬春旅游市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