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天秀隧道)开通

22-12-28 09:04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天秀隧道)开通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5日,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天秀隧道)正式通车。

  据了解,天秀隧道起点位于天秀桥北端花牛镇邓家庄村,与天秀桥及成纪大道互通立交相接,向北通过4.02公里隧道,在巧河新村与麦甘公路互通立交相接。项目全长5.016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对拓宽天水城市发展空间、构建城市快速交通网络、促进三阳川新区和天水国际陆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