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快看】甘肃张掖甘州:促消费“组合拳”助力市场回暖

22-12-25 11:24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志富

  央广网兰州12月25日消息(记者李红军 通讯员王将 李自海 冯杰)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启动“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冰雪季暨“迎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送家电、油卡、餐饮电子消费券、土特产品代金券、景区门票等,为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商家为市民准备物优价廉的年货产品(央广网发 王将 摄)

  张掖市甘州区按照“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政策+活动”双重推进、“线上+线下”双向并举、“商贸+文旅”双管齐下为抓手,出台消费券发放、购房家电补贴等多项惠民利企的政策措施,举办花游季、丰收季、彩林季等精彩纷呈的节会活动,培育“七彩甘州游”等多条旅游线路,有效调动了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保证了消费市场持续稳定。

  市民在年货节上选购商品(央广网发 李自海 摄)

  市民们在年货节上参观、选购商品(央广网发 冯杰 摄)

  腰鼓表演助阵“迎新春·促消费”活动(央广网发 王将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