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车内12万元财物被盗 白银警方24小时成功破案

22-12-19 11: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通过精准研判、快速出击,24小时内成功破获1起重大盗窃案,打掉盗窃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据了解,12月16日凌晨,平川区某居民小区地下车库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受害人放置在私家车内的大额财物被人盗走,损失约12万余元。当天下午接报案后,平川分局局领导高度重视,带领刑侦大队及相关警种快速出警,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摸排取证等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和深度研判,侦查员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信息及大致活动轨迹。

  12月17日晚,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密切协助下,侦查员在兰州市城关区一KTV包厢内将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追回被盗现金4万余元,并扣押嫌疑人用赃款购买的手机5部。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查办中。

  警方提示:年关将至,往往是盗窃等侵财案件的高发阶段,一些不法分子会瞄准这一时段频伸贼手、伺机作案。为了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提高自身防盗意识,外出时注意锁好家中门窗,不要将现金、香烟、手机等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请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监控覆盖区域,离开车辆时确认车门上锁,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