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快看】天祝:全力以“复”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2-12-14 19:55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宋芳科

  运输车辆往来不绝,生产机械高效运转,园区建设如火如荼……在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内,无论是生产车间,还是项目工地,正抓紧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按下“快进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新十条”后,天祝县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防疫“新十条”要求,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全域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走进天祝鑫澳源碳材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厂区内建筑材料堆放整齐,车间里机械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原料库建设。该项目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受疫情影响,项目曾一度陷入停滞状态。国务院“新十条”的发布实施,为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项目实现了加速“重启”。

  室外寒风阵阵,创亿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却“火”力四射,热浪逼人。生产线上,一块块浇筑完成的硅铁合金被运往仓库,等待“分配”。车间外,一辆辆载满合金产品的卡车“整装待发”。企业负责人说,公司敢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不担心销售问题,底气就来自“新十条”。

  国务院“新十条”发布以来,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十条”,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园区企业生产生活服务保障,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高效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调度重点企业经济运行,补齐三季度疫情影响经济欠账,推动工业经济回升向好。目前,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管理的30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企业产能基本达到此前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