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22-12-14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14日上午,甘肃省文旅厅召开“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大会,向全省文旅系统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动员令”,市场复苏的“集结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何效祖在兰州主会场出席并讲话,通过视频会议向各市州文旅部门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要按照省文旅厅12月9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12月10日印发的《加快全省文旅行业复苏,激活冬春旅游市场工作方案》,根据10个方面32条具体措施,各市州文旅部门要尽快开展具体工作。

  会议从举办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引导开展各类文旅消费活动、加大旅游产品开发供给、全力加大文旅宣传推广、强化助企纾困惠企服务、推动乡村旅游品质提升、加强文旅项目谋划建设、以智慧文旅助推市场复苏、强化文旅市场规范运行、整肃文旅队伍提升素质等10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部署。

  何效祖认为,此次“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处于关键时期,全省文旅系统要充分利用这一百天,争取实现岁末年初前三个月开好局、起好步,抢得疫后发展先机。

  何效祖强调,全省文旅行业要以喜迎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为契机,从12月14日起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开展文旅市场复苏百日攻坚行动,策划开展10个方面32项具体工作,让全行业动起来、活起来、旺起来。

  目前,全省文旅行业破冰冲锋的战鼓已经擂动、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以这次百日攻坚行动作为良好开端,为明年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打好基础。各市州文旅部门一致表示,要重振士气再出发,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向建设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旅游强省目标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