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发布首批普法依法治理十大创新案例

22-12-09 20:29 来源:央广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甘肃发布首批普法依法治理十大创新案例 

  央广网兰州12月9日消息(见习记者李红军)记者从甘肃省司法厅了解到,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对全民守法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和社会治理法治化,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甘肃省委依法治省办、甘肃省司法厅日前发布了“甘肃省首批普法依法治理十大创新案例”。

  “甘肃省首批普法依法治理十大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广泛征集、精心提炼,14个市州、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共推荐报送44个创新案例,经初审入围、综合复审,确定《聚焦“选育管用” 绘制基层治理蓝图》等10个案例为“甘肃省首批普法依法治理十大创新案例”。

  此次发布的十大创新案例,生动呈现了甘肃各地各部门在法治宣传教育、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法治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成果,全面反映“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的创新实践,深刻揭示提高普法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的成功经验,是甘肃省全面依法治省领域加快法治社会建设成果的时代缩影,为新时代推进全民守法普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实践,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借鉴性和指导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