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破千亿

22-12-02 21: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李怡新

  近日,G341线胶南至海晏公路辘辘坝至白银段、华池至二十里沟口段公路PPP项目,通过视频方式成功实现投资协议云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超230亿元,标志着连接陕甘宁青四省、贯通甘肃东西的又一条横向公路骨干大通道全面启动实施。

  据介绍,这是甘肃落地实施的第一批省级公路PPP项目,也是全省争取国家开发性政策性基金支持投放的第一批重点交通项目。今年以来,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战略部署,勇担“开路先锋”重任,为陇原腾飞铺就“快车道”。

  截至11月底,省交通运输厅已提前完成全年的“三个一”目标任务,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1万公里,累计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018亿元;征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收122.33亿元(含政策性减免35.37亿元);第四季度以来613万辆货车享受“通行费减免10%政策”政策,优惠1.92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