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三江口的天鹅来了

22-12-02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三江口的天鹅来了

三江口的天鹅。达川镇供图

  芦苇荡漾,天鹅栖息。近日,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达川镇的三江口天鹅滩,再次迎来了越冬的天鹅们。

  “这两天我们巡河的工作人员都看到了天鹅的身影,7只、8只、11只,天鹅越来越多了。”西固区达川镇镇政府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越冬天鹅出现的时间相较去年提前了近一周,我们镇上的工作人员会分早晚给天鹅喂食糙米。

  据悉,达川镇三江口沿岸湿地总面积1000亩,主要有河流湿地、沼泽湿地,湿地宽阔并具有典型性。优势植被主要为芦苇群落,芦苇群落一望无垠,是兰州市最大的芦苇荡之一。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熊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