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肃南“网红留影墙”拉动冬季牛羊肉消费

22-11-29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肃南“网红留影墙”拉动冬季牛羊肉消费

  11月24日,张掖市肃南县邮政分公司为抢抓旺季营销冷鲜肉市场,在营业大厅墙面上设计制作了具有肃南牛羊、裕固族、快递小哥等元素的“网红留影墙”。这面“网红留影墙”具有鲜明的裕固族风格,快递小哥哥牵手裕固族小姐姐,奔跑在绿色草原上的胖墩小牛和时下流行的“羊了个羊”萌憨可爱,吸引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与此同时,今年邮政分公司推出“寄递选邮政,好礼送不停”活动,凡在肃南县分公司邮政营业厅寄牛羊肉快递后,在网红墙拍照发朋友圈的客户,均有礼品相赠,有效带动了肃南县牛羊肉消费和外销。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 张玉峰 记者 曹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