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快看】甘肃会宁:冬小麦发芽吐绿 扮靓初冬

22-11-26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1月25日,走在会宁县草滩镇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一片片绿油油的冬小麦生机勃勃,长势甚是喜人。站在山顶俯瞰,整齐的梯田披上了层层新绿,在空旷的山野间更显郁郁葱葱,刚刚破土而出的小麦苗随着秋风的吹拂摇曳生姿,为初冬的山野带来了勃勃生机。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会宁县切实做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稳住农业基本盘,抓时间进度,及早安排、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开展规范化种植,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良好基础。(陈坤 梁晓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