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庆阳报告会举行

22-11-25 09:0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庆阳报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江川分别给庆阳市、庆城县和长庆油田驻庆单位党员干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何江川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对的风险挑战、全面落实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解读,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体会和认识收获。

  庆阳市县新闻媒体分别对宣讲报告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大家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更为系统的领会、更为精准的把握,将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维方法、攻坚克难的能力素质、加快发展的具体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