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举行

22-11-25 09:0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董文龙)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酒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立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立足酒泉实际,从推动当前全市重点工作、谋划布局未来发展,对酒泉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酒泉的火热实践,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