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疏通城市“微循环”托起百姓大幸福

22-11-24 16:45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维修改造后的封闭式停车场(崇信县文旅公司提供)

  11月15日,崇信县交通市场封闭式停车场正式建成投入运营,这是崇信县为彻底解决集贸市场、市场路、青年路等停车难问题而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崇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又一惊喜变化。

  “以前这里乱糟糟的,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各种杂物乱堆乱放,一到雨天,泥泞不堪,车辆行人很不好走。”家住永丰街的杨玉瑛指着眼前焕然一新的停车场赞不绝口,“这下好多了,县上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把这块地方重新进行了硬化改造,建成了封闭式停车场,这真是一件利民的好事。”

  崇信县交通市场封闭式停车场,位于崇信县永丰街西段,汽车站南侧,占地面积6990平方米,为全封闭式停车场。

  崇信县文旅公司董事长崔银奎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33.06万元,由县政府筹措资金,文旅公司建设运营,2022年8月开工建设,共设置生态植草砖停车泊位128个,配套硬化停车场内、外道路3980平方米,目前已全面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及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 ”

  昨日12时许,笔者在永丰街交通市场封闭式停车场看到,家住滨河路小区1号小区的朱玉祥把私家车稳稳地停放在了停车位上。

  “封闭式停车场既方便又安全,停车难的‘苦日子’过去啦,给县委、县政府点个大大的赞。”朱玉祥高兴之情溢于言表。他住的小区一直存在停车难的问题,早上上班时,经常碰到被别人的车堵住出不去的情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崇信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让创城造福百姓,让文明深入人心”的理念,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创城突出问题攻坚整治行动,向“老大难”开刀、向城市“顽疾”宣战,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颜值”,建材市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一批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托起了广大市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

  通讯员 王红刚 王拴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