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聚焦“四强”行动 持续深化改革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紧扣高质量发展强化监管优化服务

22-11-24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聚焦“四强”行动 持续深化改革

  市市场监管局紧扣高质量发展强化监管优化服务

  近期,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市场监管部门担负着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对标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市场监管职责使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效率和公平、活力和秩序,聚焦“四强”行动,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切实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市市场监管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细化完善市场监管思路举措,尽心竭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有力守住市场安全底线。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杨晓莉说:“要高位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暨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两个专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科长刘尚严表示,要突出抓好市场监管领域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特种设备超期未检、电梯质量安全、“黑气瓶”整治巩固提升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与商标专利监督管理科科长郭娜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和知识产权工作者,要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提高知识产权创造水平和运用效益,强化商标品牌指导服务,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