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与上海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2-11-23 14:42 来源:新定西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定西市与上海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戴超汪尚学林华见证签约

  11月21日上午,我市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上海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市委常委、安定区委书记蔺红军,格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星,河北创亿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立平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鹏举,上海电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代表双方签约。

  戴超首先对林华一行来定洽谈对接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约开展合作表示祝贺。他说,上海电力是能源行业的佼佼者,既有资金优势、也有管理优势,既有战略优势、也有未来优势。定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双方这次签约,因薯而起,定西马铃薯名扬中国,品种好、链条长,在种薯繁育、商品薯生产、薯制品加工、贮藏运输等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因风而约,定西风、光、生物质等资源丰富,正在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机遇,依托丰富的新能源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优势,积极布局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因干而进,双方发展都处在扩大规模、提升速度的关键阶段,开展合作具有共同的现实需求和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继续探索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领域的精诚合作。定西将鼎力支持、全力配合,共同推动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利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林华表示,上海电力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定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合作共赢中共促高质量发展。

  寇继军、董明涛参加签约仪式。( 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