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对G30连霍高速公路街亭收费站至石门收费站段实行全幅封闭施工的通告

22-11-23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对G30连霍高速公路街亭收费站至石门收费站段实行全幅封闭施工的通告

  因G30连霍高速公路街亭收费站至街亭温泉隧道段新建项目宏罗枢纽立交ZBK0+847大桥钢箱梁架设在连霍高速GK83+578.720处上跨施工作业,对G30连霍高速公路街亭收费站至石门收费站实行双向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4:00至2022年11月29日5:00全幅封闭施工。

  二、管制路段:

  G30连霍高速公路街亭收费站至石门收费站段封闭施工双向管制。

  三、绕行线路:

  (一)由G30连霍高速公路西安、宝鸡去往兰州方向的车辆在宝鸡进行分流,通过绕行银昆高速—平绵高速—静天高速—青兰高速到达兰州。

  (二)由G30连霍高速公路西安、宝鸡去往天水、定西方向的车辆可在连霍高速东岔收费站驶下高速,进入310国道绕行行驶,小微型车辆也可经过444 县道绕行,经过施工区域后由天水东收费站、街亭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继续通行。

  (三)由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去往宝鸡、西安方向的车辆,须提前从天水东收费站或街亭收费站驶下高速,通过麦积山大道进入310国道绕行行驶,小微型车辆也可经过444 县道绕行,经过施工区域后由石门收费站或东岔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继续通行。

  在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规划通行线路,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规范行车。由于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处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