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酒泉:高比例新能源供热示范项目建成投用

22-11-21 23:12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沈文刚

  甘肃酒泉敦煌市重点民生工程高比例新能源供热示范项目今年11月1日正式投用,该项目是全国首个已建规模最大的电极锅炉供暖项目。先后建成8台40兆瓦高压电极蓄热锅炉、2座蓄热罐、10座换热站等设施设备,成为创建国家高比例新能源示范城市的示范性项目。

  据了解,电供暖能源供应可靠,不受雨雪寒冻天气影响,稳定高效,零碳排放,绿色环保。

  2022年11月20日,工作人员在敦煌市高比例新能源供热示范项目中控室监看设备运行情况。

  2022年11月20日,工作人员在敦煌市高比例新能源供热示范项目锅炉厂房巡检。

  2022年11月20日,在敦煌市高比例新能源供热示范项目拍摄的蓄热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