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以学习为动力 铆足干劲忙施工 新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铁路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2-11-20 12:4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国鹏

兰州新区

原标题:以学习为动力 铆足干劲忙施工 新区多式联运示范项目-铁路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初冬时节,寒气袭人,在兰州新区中川北站多式联运设施提升工程-铁路项目、高家庄站多式联运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忙施工,全力以赴冲刺最终节点目标。

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立足于兰州新区,服务甘肃、辐射西北、链接欧亚,建成后将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国际物流、产业物流、商贸物流中心。由城投集团铁投公司承建的两个项目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均位于兰州新区秦川园区范围内,依托于兰州新区中马线中川北站物流园就近的中川北站和高家庄站两所车站,新增多条到发线及相关配套用房与附属工程,能够充分满足兰州新区产业集聚发展的货运需求。

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铁投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克服疫情、气温下降等诸多因素,优化施工节点,加大人机投入,提升作业效率,安排专人紧盯物资采购、物流运输等流程,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目前,中川北站多式联运设施提升工程-铁路项目已完成路基、房建、管网、道路、场地硬化工程及箱型涵框架桥接长施工;另一项重点分项工程中川北站站改工程正在开展方案评审工作,预计2022年底基本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高家庄站多式联运改扩建工程-铁路项目机车压道工作已于2022年7月顺利完成,初步具备运行使用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