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甘州“风光”正艳 绿色能源将成当地经济发展新引擎

22-11-19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1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的草原上,龙源电力甘肃平山湖风电场66台风电机组高高耸立,硕大的风轮迎风不息,与晚霞相映成景。

  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融入绿色新能源区域发展格局,着力促进风电、光电等新能源发展。目前,甘州区南滩40兆瓦光伏发电已建成并网,中能绿电南滩30万千瓦光伏等新能源项目正加速建设,绿色能源将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通讯员 王将 戴珊 殷旭  摄影报道

  11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滩中能绿电南滩30万千瓦光伏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光伏板。

  11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滩中能绿电南滩30万千瓦光伏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变电设备安装。

  11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滩龙源光伏发电场,绿色能源正源源不断地输入电网。

  11月17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南滩中能绿电南滩30万千瓦光伏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光伏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