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疫情防控在一线】金昌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需求

22-11-19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在一线】

  金昌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需求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金昌市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区分各类就医患者,对急危重症患者开辟绿色通道,有效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

  金昌市共设置4个发热门诊、2个“非绿码”患者病区。作为“非绿码”患者定点救治医院,金昌市人民医院开通急危重症救治绿色通道,救护车辆和急救人员24小时待命,全方位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制定“非绿码”患者应急预案,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和患者病情进行相应处置。金昌市人民医院96789线上送药平台按照特殊时期应急保障要求,增加在岗值守人员,优化配送渠道,多措并举解决居家隔离人员的急诊和用药需求。

  目前,金昌市各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药品足量供应。各医疗机构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尽最大努力保障医疗机构正常接诊,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