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12月14日-16日高中信息技术机试

22-11-18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12月14日-16日 高中信息技术机试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11月17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信息技术科目机试时间确定,12月14日-16日进行。由计算机随机抽取试题,学生在计算机上现场答题,每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

  信息技术机试报名工作,统一在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平台完成。为方便考生熟悉考试环境,信息技术机试于11月22日至12月7日组织考前模拟考试,没有采集图像信息的考生不得参加模拟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