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布楞沟、纳沟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2-11-16 16:30 来源:民族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布楞沟 纳沟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11月15日,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的通知》,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推介255个乡村为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84个乡村同时为农家乐特色村。我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和康乐县八松乡榜上有名,纳沟村同时为农家乐特色村,至此全州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累计达到5个。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近年来,我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乡村目标,不断壮大乡村产业、开展乡村建设、加强乡村治理,先后投入资金16.54亿元,积极打造2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县、5个示范乡镇、32个示范村,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地区的内生发展动力,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了,一个个落后的村庄实现了美丽蝶变。(记者 马玉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