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祁连山下狍鹿雪地“漫步”

22-11-15 16:4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梦园

  11月12日,一场降雪过后,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境内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成群的野生狍鹿漫步在积雪覆盖的山坡上。它们时而追逐玩耍,时而静卧休息,时而觅食充饥,展现出一幅人与自然界和谐共生的画面。

  近年来,民乐县持续深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巡查和宣传行动,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不断提高,野生动物的栖息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生物多样性更加丰富,各类野生动物种群数量不断增加。新华网发(张学爱 摄)

  几只狍鹿正在雪地“漫步”。新华网发 (王晓泾 摄)

  这是11月12日在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境内航拍的狍鹿。新华网发(张学爱 摄)

  狍鹿“跨栏”。新华网发 (王晓泾 摄)

  几只狍鹿正在雪地“漫步”。新华网发 (王晓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