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新区奖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2-11-15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奖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新区组织部发布“关于拟享受兰州新区人才政策奖励相关企业和人员名单的公示”,对院士工作站、院士协同创新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奖励,奖励经费35万元。

  据了解,新区组织部在积极争取省市给予建站经费资金的基础上,还根据《兰州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扶持办法》,对石投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博睿交通院士协同创新基地,首次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的补贴;对路桥善建、和盛堂、兰石集团、佛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首次分别给予5万元的补贴。

  此次奖励,将有利于新区进一步释放人才政策红利,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汇集新区,在新区创新创业,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