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甘肃省已发行道路运输电子证照16万张

22-11-14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连日来,甘肃省交通运输管理机构紧抓宣传“前端”与技术保障“后端”,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省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发证量目前已突破16万张。

  为迅速扩大社会公众对道路运输电子证照的知晓度和接受度,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紧抓宣传“前端”,印制宣传海报2300张,宣传册单页20000张,宣传手册50000册分发各市(州),在全省政务服务大厅、高速服务区、汽车站等地点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道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使用道路运输电子证照,享受电子证照带来的便利。

  同时,与各市州交通运输局确认转化规则,聚力技术保障的“后端”。目前已完成7个市州、15万余张存量证照的电子化工作,转化完成后,营业、营运、从业状态正常、证件在有效期内,按时进行审验的道路运输企业、营运车辆、从业人员均可在“道运通”APP、“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小程序的相关模块中查看、出示、下载电子证照,为后续线上业务办理和上路查验提供了便利,大幅减轻了管理部门工作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