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进博会甘肃省参会单位签约金额30亿美元

22-11-11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进博会我省参会单位签约金额30亿美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昨日,记者自省商务厅获悉,本届进博会我省共注册参会单位521家,专业观众注册规模超上届,圆满完成了采购签约、专题展览、对接洽谈等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签约金额30亿美元,较上届增长43%。

  我省统筹线上线下签约渠道,做到能签尽签。本届进博会期间,我省与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瑞士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达成进口采购项目34个,进口商品涉及铜锌镍精矿、铁矿石、集成电路封装设备、板材、农产品及食品等。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首次设立“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我省搭建了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甘肃展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展品)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在新区发展、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利用外资、平台建设、招商引资以及国际交流等对外开放各领域取得的成绩。搭建了“中国旅游”甘肃展示馆,通过文化旅游形象展示,甘肃非遗、文创类展示和敦煌元素数字化系列展示,集中宣传我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化人文交流合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