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上齐心 战疫必胜】做好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众

22-11-11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做好疫情防控关爱困难群众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开展精细化的摸底排查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困难群众救助需求,对存在生活困难问题的对象,逐户逐人制定救助帮扶措施或提供关爱服务。截至目前,金崖镇各村成立生活物资服务保障组,为全镇2091户6698人次的困难人员家庭送去米面油、鸡蛋、牛奶、蔬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全力做好群众生活保障服务工作。

  为保障部分村菜农蔬菜能够销售出去,榆中县金崖镇采取就近就地原则,积极与辖区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对接,各村以社为单位,分时段有序组织菜农“两点一线”开展蔬菜采收、销售,同时督促做好运输蔬菜货车的闭环管理工作。截至目前,金崖镇梁家湾菜库共收储蔬菜30多万斤。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王孜颖 记者张艾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