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会宁:乡村振兴托起群众幸福安康梦

22-11-10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11月8日,走进甘肃会宁县刘家寨子镇,随处可见宽阔平坦的道路,干净整洁的街巷,错落有致的农宅,村民抢抓农时覆地膜……一幅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多彩会宁”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近年来,会宁县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坚持“守住一头子、多做几样子”,大力发展“1+N”产业助农增收模式,建成塑料大棚43679座,瓜菜种植面积达到20万亩,成立合作社1840家、家庭农场1015家,建成脱贫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294个,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更加成熟,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通讯员 陈坤 梁晓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